当潇黑穿越到玛丽苏16~19
just as usual发在潇黑群相册了,请加群自取
群号:820082169

以所有文he为前提,以所有cp结婚为目的

Starry starry night

中文翻译为星光斑斓的夜晚

别看名字取的那么高级,本篇又名为《本以为可以欺负壁虎军师的一百零八种方式》,算是情人节贺文。

想了半天几对情侣的人设,ooc就ooc吧我认命了。

依旧是反派们对的团建活动

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全文约4k字,放心阅读

 

    “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吧。”在手电筒和黑暗环境的映衬下,黑大帅本就比较苍白的脸显得愈发吓人,他阴森森地朝着逗逗一笑,差点把老实孩子吓出病来。

    逗逗的身体一抖,下意识地伸出手抓住了旁边哥哥的衣角。淘淘立马一巴掌过去把黑大帅的手电筒呼飞,旁边的澎恰恰很识趣的打开了电灯。眼看着想要吓唬人的计划落空,黑大帅不满地“啧”了一声,“淘淘,你可真是小气。”

 

    淘淘直接被气笑了,这他妈哪个有担当的男人能忍?当下立刻撸起袖子眼看着就要和黑大帅石头剪子布大战三百个回合,谁输谁被扇一个巴掌的那种。潇洒哥总算站了出来拦在两个人中间,好声好气地劝着。

    可惜动作好看话却不好听,听他话里话外都是把这两个人当“弟弟”来教训,(不只是字面意思),两个人对视一眼。

    吵架可以有,潇洒哥必须死。

 

    嘭恰恰仿佛早就预料到了事情的进展,在潇洒哥首当其冲的时候,他已经拉着咚咚锵找了个角落和苦瓜大王并肩坐下,秉承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他很成功的和咚咚锵旁若无人的腻歪起来。

 

    苦瓜大王狠狠地一拍额头,立马吸引了傻瓜探究和怜惜的目光,心里十分欣慰。但一想到面前有一大群鸡飞狗跳的奇妙物种,再一想到自己居然是放弃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来开这个目前还没确定名字的派对,心里那个悔啊,那可就崩提了。

    但是来都来了,其他几个人估计也不会再让他走。还是壁虎军师聪明,一早屏蔽了始作俑者黑大帅和淘淘,现在乐得清闲。

 

    好容易那边三个人停了下来,在闭幕式上,黑大帅给潇洒哥后脑壳来了一下,不重,但潇洒哥叫的凄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弟弟!你这是谋杀亲夫!”

    黑大帅也愤愤地回道:“你就演戏吧,我自己打多重我能心里没有一点ac数?”

 

    眼看着一场他们俩又要来一场pvp,苦瓜大王是忍不住了,他看了看钟,已经凌晨一点了,该说的话该办的事什么都还没做。他一手一个,把人摁回了座位上,在傻瓜满是崇拜的眼神中清了清嗓子,开始了他的“上位”演讲。

 

    话里话外其实就只有一个中心目的:“你们两个给我死的快把话说清楚三更半夜不睡觉来找我们开party到底是干嘛,但凡不是看在我们有点交情的份上我早就叫傻瓜寄一颗炸弹去你家了!”

 

    黑大帅诚恳地说:“其实也没有什么事。”

    苦瓜大王郁结,放到嘴边的一番话被生生憋了回去。澎恰恰直接不客气地笑了出来:“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出来。”

    “行了我知道你忍不住,烂梗烂梗。”苦瓜大王冲着他比了一个中指,听说其实没什么事后,他决定要往黑大帅家寄三个炸弹,一个已经不足以熄灭他的怒火了。

    敢打扰我和我的亲亲小傻瓜睡眠的人,都不得house。

 

    淘淘很符合时宜的接过话茬:“今天不是情人节吗,去年咱几个把壁虎那家伙气的不轻,于是我决定今年还要气。”

    “所以我们就办了这个派对”黑大帅打了个哈欠,“虽然派对名称没有放上去,但光看我们来的人员名单和时机,那个鬼精鬼精的壁虎估计已经把咱们的目的猜了个七七八八,干脆直接装病不来了。”

    “但是这怎么行呢,我们反派团建怎么能少了壁虎军师呢?”淘淘义正言辞地说。

    “我们不能让他觉得我们孤立他!!他会因此伤心难过的睡不好觉吃不下饭的!大家都是朋友,你们难道忍心看着他这样日益消沉下去吗?我们能无动于衷吗?”黑大帅斩钉截铁地说。

    “肯定不行!!”淘淘一只脚踩上了桌子,与对面早就这么做的黑大帅遥遥相望。眼中满是知音之间的惺惺相惜之情。

 

    传销界要是知道自己错过这两个人才,估计要哭死吧。嘭恰恰默默地想。

 

    “所以,你们这是要……”咚咚锵小心翼翼地发问,他已经在心里为壁虎军师点好了千百根白蜡烛就等送灵仪式开始了。

 

    黑大帅反问:“还能怎么样?”

    淘淘飞快接上:“当然是,去找他玩了!”

 

    众人面面相觑,劣根性谁都有,但是在欺负壁虎军师上,大家的意见却是惊人的一致。这会儿连举手投票都不用,反派们肯定都赞同,剩下的一些人仔细算算还不都得跟着反派走?

 

    壁虎军师在睡梦中打了个寒战,此时的他还不知道几个活腻了的混蛋正在密谋着什么。

 

    都是不走寻常路的反派,交通工具自然各不相同。除了黑大帅和潇洒哥一人一辆的黑白摩托比较接地气,像什么奥迪R8啊悬浮器啊各种稀奇古怪的交通工具可谓是应有尽有让人应接不暇。

    黑大帅满脸黑线:“我不应该把对他们的想象力局限在地球的,我错了。”

 

    苦瓜大王从傻瓜自制的飞行器上探出头,看着对比他们明显破败寒酸的二人组,也不说话,就拿眼睛一直来回扫,直到看到黑大帅手掌心隐隐发亮,他这才见好就收,通知他们两个大家分头行动,统一在壁虎军师门口集合,随时准备冲进房门给他一个surprise。

 

    在飞行器飞远之后,潇洒哥这才冲着他们几个消失的方向啐了一口,冲着黑大帅抱怨道:“他们这几个可真的是孤陋寡闻,连道奇战斧把都没见过。这还不是那种残次品,想买都没地方买,他配嫌弃吗他配嫌弃吗?”

    “安啦,好歹这样不用担心他们把车借过去玩坏了。”黑大帅一个漂亮的闪身,上了黑色的摩托。

    “他们应该不知道,这摩托时速可比汽车快五倍多,我们绝对不会是最慢的那组.”黑大帅兴致勃勃地说。他意识到了潇洒哥的走神,有些不满地问了一句:“怎么了,是因为我太帅了所以你看傻了吗?”

    潇洒哥回过神来,头一次没有反驳黑大帅无厘头的自夸,反而点了点头:“是啊,你真的太帅了。”

    黑大帅假装恶心地摸了摸一身的鸡皮疙瘩,潇洒哥笑了笑。

 

    天空尚有星星作陪,所以即使是在再寂静的环境下也不再孤单。

    潇洒哥可没有那么多星星,但是他有他要相伴一生的亲人。

    或者说,爱人。

    他们无论是吵架也好,互相挑刺也好,但无论他们外表表现出来的有多尖利,有多让人讨厌,其实底子里都藏着一颗小心翼翼试探对方的心。

    明明他们都不懂爱,但是他们都在学着去爱。

 

     与此同时,奥迪R8上的嘭恰恰和咚咚锵已经开始享受生活了。由于咚咚锵不能喝酒,所以他只能喝一些冰镇的果汁来将就一下。

    车里的环境与外界是隔开的,他们的一切举动都只有自己知道。司机已经很识趣的升起了挡板,生怕听到或者看到一点不该知道的东西。

    嘭恰恰没有刻意去开灯,他侧过头去,只就着星光,就足矣看清那早已在心中描绘过千千万万遍的爱人的脸。

    不需要可以去营造什么浪漫旖旎的气氛,也不需要玫瑰和钻戒的见证,只要是咚咚锵就好。

    只要是他,生活自然生花。

    他们的爱情从来不容许别人质疑,就算有,你也得在嘭恰恰冰冷的目光下憋着。他向来不忍心咚咚锵遭遇世人的指责,所以他削尖了脖子也要站在世界的最顶端,然后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咚咚锵。

    咚咚锵怎么会拒绝呢?

    咚咚锵早就再也无法拒绝嘭恰恰的一切。

    “亲爱的弟弟,情人节快乐。”

 

    悬浮器上的淘淘和逗逗并肩坐着,四周有挡风的屏障,他们共同享受着这份难得的安逸。

    逗逗率先打破了沉默,轻轻地叫了一声:“哥。”

    淘淘立刻紧紧握住了逗逗的手,说我在。

    他能感受的到弟弟正在颤抖的身体,他不知道自己的爱人正在害怕什么,淘淘只能紧紧抱住他,说一切有他,他会一直在。

    逗逗吸了吸鼻子,在淘淘怀里闷闷地说,他有一个玩的不错的朋友,但在听说自己和淘淘在一起后,直接将他拉黑了。还跟他的朋友说,这种人不能深交,不然就会被yy成恋爱对象。

    “连自己哥哥都能下手的人,我不知道他还有什么人不能爱上的。”

    淘淘听完,那叫一个怒火中烧。他恨不得直接一个传送到那个人身边给他上一套满清十大酷刑。气了自己不能好好保护好弟弟半天,他揉了揉对方浅蓝色的头发,说,你不要太去在意他了,那只会让自己难过。

 

    “我们是名正言顺的情侣,只不过我们碰巧是兄弟。”

    “而且,做兄弟有什么不好?”

    “我们不需要婚礼,也是一家人。我早在十几年前已经同床共眠,情同手足,别的情侣能做到吗?”

    “星星见证了我们的经历,它们都知道,都知道我们相爱的原因。绝不是那个人那般信口雌黄。”

    “以后,这种委屈的事,一定要早早告诉我。我不想你为那种傻(隔开)逼难过,他配吗?他当然不配。”

    “你可是我小心翼翼捧在心肝上的人,哪是其他人能随意评头论足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只要你还需要我,我会一直努力陪着你的。”

    …………

 

      逗逗不等他话说完,直接一个熊抱扑倒了对方。

    “哥,你最好了。”他说。

 

 

    苦瓜大王悠哉悠哉地小酌着一杯红酒,这是傻瓜刻意为他准备的,是他最喜欢的牌子。他总是知道苦瓜大王需要什么,也总能在恰当的时机为他准备好一切。

    得夫如此,夫复何求。

 

    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这件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如果真要来算时间长短,他们大概能是反派中数一数二的。

    他们和潇黑二人不一样,苦瓜大王和傻瓜从始至终他们的立场都是完全相同的,而且两个人之间从来不会有什么矛盾或者争吵。一是因为傻瓜在面对苦瓜大王时的脾气太好了,完全都是一个小迷弟的崇拜态度。在“自己的生命”和“侍奉苦瓜大王”之间硬要选一个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二是因为,苦瓜大王一直秉承着“日子过得平平淡淡才是真”的观念,吵架这种又浪费时间浪费精力的事情苦瓜大王可是从来不愿意去做的。

 

    傻瓜一开始期待的是爱情吗?不是,他只是想以一个合适的身份,可以留在苦瓜大王身边,并期盼着这个身份永远不会被替代。

    苦瓜大王能注视到他,能利用到他,这已经足够让傻瓜美滋滋一辈子了。

    他太单纯了,对别人的一点善意就掏心挖肺的回报,在苦瓜大王每次指出他的这个缺点后,他还会笑嘻嘻地搂着傻瓜说,还好,还好。

 

   是啊,还好先遇到傻瓜的是他。

   还好最后陪傻瓜看星星,走到最后的是他。

 

 

   壁虎军师不止一次从梦中惊醒,他下意识地往身侧摸索,等到触及到小恐鸟的体温后,这才长出一口气。

 

   喂喂喂,不会真的有人以为,我壁虎军师蠢了一年,第二年情人节还是单身吧?

   此刻,月光正好。   


评论(2)
热度(1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雅卡嘉菲娜 | Powered by LOFTER